時間還早...不過電影已看完...可不可以不要出去啊..電影院有清場嗎???

有....當然有.我真"迅"問ㄌ笨問題

逛啊逛   逛啊逛  逛啊逛  逛啊逛

好熱也好累......

時間終於到了.宜穎來了嗎???

啊..看到他啦!!!    不過還是要排隊

進去只有20分的時間可選

挑啊挑鞋都被挑的差不多了

我不知要挑誰的.....店員說只剩10分喔

ㄚㄚㄚㄚㄚ要挑誰的.........好先挑小雙的.不管啦!!!!

時間到了請到櫃檯結帳.   只買一雙

阿麻問我要和他們去福樂吃火鍋嗎???    聽說是老店又好吃

好吧!!!

就是這家。。。。福樂     人超多的    店門口人超多再排隊.貼心的老闆還放椅子可坐著等

我們有訂位.還是要拿號碼牌...............拿到幾號.......阿..我忘了 誰可告訴我

因為有訂位所以   等一下

等的時間還可去拿冰淇淋吃(香草巧克力草莓口味)

真的和一般不一樣       這家人多的氣氛還有大碗的魯肉飯


泡菜飲料(紅茶、冬瓜茶、汽水)、冰沙.......分量超多吃的好飽


結帳櫃檯還有放蜜餞請人吃. 還送可香糖   讓人可氣好新鮮


吃完說要去士林夜市     好吧!!有兩個小朋友沒買到我答應的鞋子

逛了逛       也買到鞋子

回家了            好累喔!!!

看到小孩看到他們想要的鞋子


再累心裡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