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棒!!可以放自己一天的假

已經很久沒那麼清鬆.

早上9點40就起床

梳洗10點出發.熊爸剛好要去公司

順路在我們去.

到約定的地點啊!!!!才10:30分

約定時間是11:30

我.白兒.阿MO三人到屈臣氏逛逛




阿MO幫我在屈臣氏化妝....哈哈

我美吧!!!!!ㄎㄎㄎ

到約定時間.全員到齊報數123456

好進去吃啦!!!肚子好餓喔!!!

是誰....先去拿沙拉生菜

害我以為菜會上的慢..........結果我拿滿滿一盤

不一樣的奶茶顏色和木瓜汁相同

好喝....我還要續杯

琪姐妳的奶茶有加料ㄟ.....

哈哈真棒!!!老闆對你真好.








吃那麼一點點.....

真飽.......

.......去走走吧!!!

真的很好吃ㄟ.................

物超所值



人手一袋
的戰利品"活顏馥梅飲"



很好喝耶~


而且比外面賣的便宜


我們買四瓶179元


聽說連續喝14天素顏也會很漂亮


不過  嗚.............

是我要
素顏ㄟ.....

被小朋友喝完了.......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