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天帶狗下樓去散步


真是特地喔~~~跑來問我


三樓的你家是流浪收容所喔~~


真是  "重機車"


我真想回他狗流浪是因為
人 "可惡"


人流浪是因為懶惰不想工作


自己的兒子就是其中之一


還想管別人的閒事


我女兒一聽到就大發雷霆


說媽媽你太善良了啦!!!


每天笑咪咪    難怪他吃定你


你應該擺個臭臉下樓


她一定不敢說捨麼話


爸爸聽了就說:


沒水準的人不要理他


你又不是和他一樣沒水準


想想也對喔~~~~


我還要在養一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