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晚上從台北出發決定要走雪山高速公路

車子真的很多ㄟ

一路到宜蘭哇~~~下大雨車又多

到南方澳哇....上蘇花的車很多ㄟ

往上一看喔...塞的很長ㄟ

熊爸說假日都是一些不會開車的出遊

要上蘇花排隊塞

熊爸一路逆行害我手直冒汗

果真我們超至第一台車發現前是台大拖車跑不快第二台車不敢超

唉....真是遜

可憐的狗狗真是不好睡 

蘇花公路彎來彎去 

還好來的及掃墓 

到成功有點早找個地方可以休息一下


掃完還要回大武掃墓ㄟ

時間還早先去台東市逛逛吧!!

熊爸說媽媽喜歡吃牛排我們現在去吃好嗎?

當然好哇....ㄎㄎ


這家是台東超有名的一家牛排館

要排隊ㄟ因為客滿 

先拍照好了 

台東真的很有人情味ㄟ

排隊等時服務員親切的拿飲料.水果請我們吃

真是太感謝了..肚子很餓


服務員說7點才排到我們
好吧!!等了
 

http://www.oseat.com.tw/







突然熊爸問我你有看到我的手機嘛

沒ㄟ車上找找吧!!

沒有熊爸想了想

哇掉了.可能掉在墳墓那裡

怎辦手機不見小事裡面電話簿大事啊.....

可是餐點飲料還沒吃ㄟ...打包好了

回成功找先打電話聯絡看看有沒有人看到

叔叔和堂哥一聽到不管天以黑又是公墓

非常有義氣的就去找

車子還沒到就電話回報找到了

熊爸這下真的放心了 

我笑著告訴熊爸哈姆太郎可能正在研究說ㄟ這是捨麼啊~~

你打去她還會說嘰嘰找誰...哈哈

唉............害我沒吃完真是的

下次一定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